公司簡介

 關於我們 About Us

美學市場瞬息萬變,我們知道變革永無止境,一直在尋求最能貼近消費者心態和關注最佳的解決方案,以便在創新時專注滿足於還未被滿足的需求。

 

達慶醫療 Unico Medical

達慶醫療儀器有限公司,創立於1987年,自1987年起代理各國際知名大廠的醫療器械,從日本Koken, Eurosilicone, McGhan, Inamed, Allergan Aesthetics an AbbVie company到現今佈局全球的GC Aesthetics,30多年來,廣受整形外科醫師信任及使用,達慶團隊致力為台灣醫療產業把關最先進、安全的美容與外科醫療產品,秉持著代理不僅止於代理,『誠信、專業、用心服務』更是達慶的企業宗旨。

達慶對誠信的要求在業界馳名遠揚,在商業道德與研究道德上,對產品公平與審核批准的明確政策和程序都明確落實,遵守商業行為準則,不斷跟進當前臨床數據,提供業務接受交互式培訓,以確保病患達到安全與美學的最佳成果。

 

 未來願景 Mission

30多年來達慶不斷周遊列國,開拓新產品及發掘潛在機會,除了緊密地為原廠及客戶串連合作,還更積極精進市場及專業訊息,以延續企業競爭優勢。持續地創新推陳,目標在醫療器材領域上,成為跨足醫學美容與健康通路最具實力的領頭羊。